坝上草原娱乐四轮驱动摩托车_坝上草原旅游_草原农家院_坝上草原住宿|北京到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就来草原之家农家院住宿

[field:title/]

坝上草原娱乐四轮驱动摩托车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单独驾驶草原四轮驱动摩托车,体验在草原驾驶的乐趣和刺激,将是丰宁坝上草原之旅一次难忘的快乐经历。
 
  草原四轮驱动摩托车有足够的马力让您感受它的加速度,而且使用也是极其方便和安全的,即使以前您从没驾驶过任何车也不要紧,也无须驾驶执照,在经过我们的专业指导课程后,您一样可以轻松驾驶。
  首先,会有专业导游为大家讲解安全须知及驾驶指导,然后您将会被安排到和您技术相近的团队里。当您坐上沙滩车座后,导游将会带着您进入相应的区域,您可以充分享受单独驾驶越野四驱车的刺激与快感 !
 
  当然,我们也为不倾向单独驾驶的客户,如:12岁以下的小孩,还有老人等提供了小型沙滩车,可令您们在不用自己驾驶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这份刺激。每辆大型的越野四驱车一次最多可以承载2个小朋友,或 1个大人。
 
备注:
1、下午的旅程:包括一些点心及饮料。
2、参加此活动请穿长裤及球鞋,配戴太阳眼镜、防晒油、帽子、外套及照相机。
3、4~11岁的儿童乘越野四驱车必须有家长、或者向导。
4、我们提供向导(自费),可帮助您找到各个景点。
 
都市的塞车让我们有些透不过气来,来这里驾驶四轮驱动越野吉普车吧!在辽阔的坝上草原,我们可以任意地飞驰其间,没有更多的其它车辆,没有一条条的分道线,没有各种各样的标志,这里只有在轰鸣的发动机声音下放松的你。 坝上草原娱乐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