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秋天甚美的天路在哪里吗?丰宁坝上草原

  如果说夏季的坝上草原是避暑胜地,秋季的坝上草原就是摄影圣地了,夏天青翠的树木变得金黄,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别有一番风趣,恰好,秋季的坝上草原,尽是辽阔的天地下爽朗的风。
坝上草原
  每年的9月上中旬开始

  坝上的树叶开始大量地变色

  预示着坝上秋季的黄金季节已经到来

  漫山遍野五彩的桦树林,绵延起伏数百里。红叶满山、霜林叠翠、草原湖泊、山川峡谷,骏马牛羊处处都呈现着五彩的迷人景观。
 
坝上草原
  夏日的它是避暑胜地,而深秋,它则是金黄的天堂,美得令人难以自拔!

  徜徉其间,看层林尽染,云雾低起,让人不禁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不如和朋友一起登高远眺:塞下秋来风景宜,独存坝上醉金秋......

  结束狂热的夏季,在坝上草原,一片金黄即将覆盖辽阔的青青草地,宣告秋季的到来。

  你若是错过了草原的盛夏,那你一定要来看草原的金秋,风吹过你的脸,还能闻到秋天的清香。
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在哪里?

  其实坝上草原只是一个广泛的概念,张家口以北100公里处到承德以北100公里处,统称为坝上地区。

  就旅游地域而言,主要分为丰宁坝上、围场坝上、张北坝上和沽源坝上。

  主要分享的还是丰宁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


  没有了葱郁的翠绿草坪,没有了游人的喧闹,没有了篝火晚会的纷扰,秋日的丰宁坝上是另一种油彩的景致,堪称自然界的一幅油彩画。
 
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景点

  丰宁坝上白桦林


  盛夏的白桦林,有点略带羞涩的掩饰着自己的美,到了秋天,可以说是全然放开了自己,从盛夏的青葱,到秋天的金黄,这段时间这里发生了什么,可能你要去了之后才会知道。

  这片树林,可以说是摄友们的最爱了,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像是进入到童话世界里一样,让人流连忘返,惊喜连连。

  千松坝森林公园

  远眺千松坝,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漫山的金色配上湛蓝天空,简直是一种不可言喻的美。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甚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甚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