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家推荐坝上草原最好玩的旅游时期

  坝上草原之家农家院坝上草原旅游·说道坝上草原旅游最好的时间,那要说7-9月份最好的了,7月份到了,草原的,草也全绿了,野花也开了,树的叶子也绿葱葱的,骑马现在是首选那天色正好。在草原原策马扬鞭感慨感染草原糊口夏天和秋天是坝上草原旅游的好季节。在草原原策马扬鞭感慨感染草原糊口夏天和秋天是坝上草原旅游的好季节。
  最吸惹人的地方,是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坝上草原,感慨感染“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夜幕之时,围坐篝火旁同南来北往的游客尽情欢歌起舞,赏识着坝上独特夜景,品尝厚味烤全羊,喝上一杯套马杆(草原特有酒),感慨感染浓郁的蒙古气味 骑在马背上看着远处一望无际的绿色,让人感觉这是夏天的到来了,这风景实在是比看到繁花似锦绿草满地时也许更美.草原部落农家院位于河北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大滩天然保护区内,地处锦绣的坝上草原腹地.直接上图片。
  坝上草原最大的草原离草原部落农家院只有10几米得间隔哦。说的绝对不是大话啊?草原部落门口就是一个大的草原。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