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天堂童话世界冰雪奇缘

  坝上历来是摄影师的天堂,春季百草萌发,繁花初绽,夏季坝上草原水草丰茂,繁花遍野,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冬季草原被白雪倾覆,万顷林海裹挟着玉树琼花,今天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天堂童话世界冰雪奇缘。

冬季坝上草原

  冬季坝上最佳赏雪时间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

  当雪花飘落在坝上草原,这里的牧场,这里的草原,这里的白桦树,这里的牛羊,这里的房屋,即使之前是有着自己的颜色,但是从雪飘落的时候就变作了统一的洁白,美丽静谧。

  白雪皑皑的草原上,炊烟袅袅,偶尔成群的牛羊从这里走过,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雪地被它们踩出脚印,牛羊悠闲而又自得。

  早上的时候,当阳光的第一缕光线照射在这里,这里便的温暖,当晚上最后一缕夕阳照射在这里,这里变得朦胧,最美的还是从这里的山顶看见的坝上草原。

  金黄色的白桦树和纯白的雪交相辉映,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好像是星光落在这里,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让你感受动漫冰雪奇缘的感觉“冰雪奇缘”

  偶尔的一阵疾风吹过,那是马儿的飞奔,雪飞溅开来,这样的大气和苍茫,只有草原可以给我们这样的感觉。

  交通

  公共交通:乘火车至虎哈什站下车,出站后转乘前往京北第一草原的班车即可

  自驾:从北京出发,经京顺路进入怀柔县城,看到“丰宁”路标后沿指示牌行驶约3小时,进入丰宁县城,依“京北第一草原”指示牌向北行驶50公里即到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坝上草原雪景

  丰宁坝上草原

  这处草原,是京北的第一大草原。旅游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这里有着白云古洞、喇嘛山、白桦林狩猎场、九龙松等景区。

  下雪后的丰宁坝上草原,白茫茫的一片,偶尔还有着野兔、鼹鼠、狐等草原动物在这里路过,十分的可爱生动,让这片草原即使是冬天也生机勃勃。

  而且冬天的这里也不是很冷,且景色旖旎,大家可以来这里游玩。

  交通

  公共交通:乘火车至虎哈什站下车,出站后转乘前往京北第一草原的班车即可

  自驾:从北京出发,经京顺路进入怀柔县城,看到“丰宁”路标后沿指示牌行驶约3小时,进入丰宁县城,依“京北第一草原”指示牌向北行驶50公里即到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旅游

  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必带物品:

  1、备齐防寒的衣物

  北方冬天气温约零下 30 度,有些地方甚至达到零下 40 度。应备羽绒服、羊毛衣、羊毛裤、帽子、手套、围脖等,室内室外气温相差很大,应该及时的调整,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及主要事项

  2、注意防滑

  冰雪地区行走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大拐弯和山的背阴处,会有冰雪路面。走路应膝盖微弯,重心前倾,避免摔倒时伤及脑部。

  最好穿雪地防滑棉鞋,内附棉毛为佳。棉鞋号码应比正常鞋大一些,脚在鞋内保留一定的空间,有助于活血。建议装备雪套,避免向鞋里灌雪。

  3、避免冻伤

  在户外活动时,如身体某部位感觉寒冷,一定要活动。如产生冻伤、冻裂或手脚无感觉到情况下,不能用热水烫,应用雪搓。洗手后一定要擦干净否则接触金属容易黏上。

  4、保湿护肤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很容易干裂,护肤品应以油性为佳。天气干燥,常会感觉口干,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些水早晨起来服用会好一点。

  5、备用药

  冬季寒冷,出门旅游要备感冒药和常用药。北方爱吃凉菜,不习惯的会闹肚子,北方干燥,有需要的备些清热冲剂。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