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烤全羊多少钱

[field:title/]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坝上烤全羊多少钱,价格一般在25-30元之间,做法,吃法,烤法如下!
选料:
丰宁坝上烤全羊所用的羊是3个月,不少于50斤的绵羊羊羔,而且膘要肥厚。 这样的羊个头均匀,肉质细嫩,无膻气味,色泽黄亮,皮脆肉嫩,香味四溢,味道极为鲜美。
选火:
坝上烤全羊用的炭火也很讲究。每2斤羊肉要用一斤的炭,就是说50斤的羊最少要用25斤的炭。而且机制炭绝对不行,必须要用上好的纯木炭。
 
用料:
坝上烤全羊的用料各家和各家的也都很不一样,农庄农家院的的主料是:酱油,孜然,辣椒,盐,胡麻油,啤酒,但坚决不能加水。辅料一般用到的有:香油,香菜,蜂蜜,五味子,山花椒,十三香等。在这讲一下为什么烤全羊的料里面不放水,主要是因为烤羊时候加水烤出来的肉发苔。再就有的坝上草原农家院号称放什么地龙血之类的,那纯粹是胡说八道,不必听信。
 
烤制:
羊和火都有了,接下来就是把火升好,要等炭火的烟完全烧过以后,只剩下红红的炭火,这时候才能把剥了皮去了内脏和羊头羊蹄子的羊放上去。烤的火候要把握好,这点很重要,不能烤的太轻,那样过了火还不熟在添木炭的话又是半个小时以后了。也不能烤的太重,烤糊了自然就没人吃了。要烤的羊身上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油,油掉进火里烧出的烟又熏在肉上,这样一直循环到用调料。刷上一遍料,香味就出来了,不敢说香飘十里,反正3里5里的地方都能闻的见,这时候吞口水,绝对没人说你的,嘿嘿!!! 刷过3遍料,把料烤干以后就能吃了。
 
吃法:
坝上烤全羊是烤熟一层吃一层,身上的肉吃完了,把腿卸下刚在铁篦子上烤,烤全羊是越到最后烤的越香。有的同志一开始就猛吃,等到最后了吃不下了,其实最好吃的地方是一口也没落着。这点注意啊!!!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吃东西得看心情。到了坝上草原骑了一天的马,又累又饿。回来连澡都懒的洗,感觉自己能吃下个烤骆驼。随便抹把脸就开吃,这时候就是味道差点也吃不出来,反正吃啥都香的。呵呵,所以坝上烤全羊的魅力也在于这里。
 
一羊三吃:
如果您还没吃尽兴,咱们坝上草原农庄农家院有比较有特色一点就是:第一晚全羊的羊内脏可以在第二天早上给您做成羊杂汤,中午的时候再给您来一顿羊蝎子。怎么样?在咱们丰宁坝上草原农庄农家院吃一只烤全羊,一点也亏不着您吧。
 
丰宁坝上草原.草原之家农家院欢迎大家到坝上草原旅游,吃烤全羊,和马奶酒,体验坝上草原大型篝火晚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