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坝上草原周末避暑旅游圣地

  夏季旅行,总是让人想起被汹涌人潮和磨人高温支配的恐惧,但有一个地方,当盛夏的风早已吹遍华北大地,这里的初夏才姗姗来迟。那就是丰宁坝上草原,下面坝上草原之家的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丰宁坝上草原周末避暑旅游圣地。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圣地
丰宁坝上草原
  这里的夏天,没有酷暑,再热的时候,气温也不过24℃。
  这里集丘陵,草原,湖泊,森林,牧群于一身,场面壮观,光影灵动。
  这里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皆成美景。风轻云淡,草长莺飞,洁白的羊群,悠长的蒙古长调。
  这里就是丰宁坝上草原。
  蒙古语称此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丰美的地方。走进这片大草原,就会感受到那“草如毯、云如絮、风如情语、花如人面”的自然之美。
  着名的滦河就发源于此地,潺潺的河水浇灌得这里碧草连天、百花争艳。
  置身高地仰望,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身之感。
  不由会唱起那首北朝民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丰宁坝上草原闪电话
  闪电湖
  这里是滦河上游最大的湖,因入湖前的河流为闪电河而得名。
  湖边万顷草滩,风景如画,置身于草青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
  湖面上的水鸟轻盈地低飞,给静谧的湖区增添了生动的气息。
丰宁坝上草原白桦林
  坝上白桦林
  广袤的坝上草原北端,有一片令人惊艳的原始白桦林。
  这里的景色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宽阔的跑马道,一望无际、高耸入云的白桦树。
  夏天,美丽的白桦树,它纹理致密顺直,坚硬而富有弹性,它刚毅而不失婀娜,顽强地生长在高原。
  在微风吹拂下,枝叶轻摇,十分可爱,真仿佛是一位秀丽、端庄的白衣少女。
丰宁坝上草原情人谷
  情人谷
  除了草场与林海,丰宁坝上,还有个“影视村”--情人谷。
  这里很久没有固定居民居住,只有几间古老的、破旧的砖瓦房,但是,情人谷的古朴自然的景色却被许多影视作品看中,使得情人谷成为了很多大片的拍摄地。
  这里的天很蓝,这里的草原很美!一个人,一辈子,必要去一次草原。
  置身于草清云淡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在喧杂的城市里繁重的工作和单调的生活已经压得我们身心疲惫,逃离北京的酷热,到这里来感受自然的清爽吧!
  坝上草原自驾游需要带哪些东西
  一、防晒类:主要是防晒霜,防晒乳液之类。一定要带,而且最好是PH值比较高的,l因为丰宁坝上草原海拔较高,空气透彻,白天日光充足、紫外线强。
  二、帽子:防晒,帽子不要太大,最好是那种戴在头上比较紧的,以防骑马的时候被风刮丢。
  三、外套:坝上草原早晚温差大,建议您一定要带一件春秋穿的外套;五、六、九、十月份要带厚外套。
  四、裤子:最好是牛仔裤,骑马的时候耐磨,保暖性和柔软性也都较好。五、六、九、十月份要再外带一条秋裤。
  五、零食和水:车上饿时吃,到丰宁坝上草原要有四个小时的车程。
  六、水杯:肠胃和肚子不好的人要带。坝上草原夏季气温比较凉爽,要时常喝点热水,以免身体不适。
  七、身份证:尤其是北京有重大活动的时候。因为来到坝上草原属于河北,出京了,有时回京可能会查。
丰宁坝上草原大汗行宫
  八、晕车药:晕车人士必备。
  九、袜子:最好是有厚度的袜子,保暖,骑马的时候耐磨。
  十、帆布鞋或运动鞋,户外必备,不用多说。
  十一、个人洗漱用品,毛巾、牙刷、牙膏等。(不带也可以,草原之家农家院为客人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
  十二、洗发水、浴液、护发素、拖鞋,讲究的人必带啊。
  十三、相机,坝上草原旅游不留点照片纪念多遗憾。
  十四、各种充电器,手机的,相机的,摄像机的、等等各种充电器。
  十五、充足的现金,坝上草原一般不接受刷卡消费,所以您要带好足够的现金。
  十六、手电,坝上草原夜里照明设施不好,所以出走散步时一定带上手电不至于被绊倒或迷路。
  十七、带宝宝出行的朋友要带足了宝宝的换洗衣服,出来玩孩子累,可能会尿裤子。还有就是宝宝专用的床单、宝宝喜欢的枕头、零食等等。
  十八、自驾车的朋友要带齐车上的备用装备。修车工具一套、打足气的备胎和补胎工具、车用气泵、千斤顶和轮胎扳手、灭火器、拖车绳、启动用的大线、停车警示牌、机油、齿轮油、刹车油、备用灯泡、保险管等。
  十九、一颗放松+微笑的心。来咱们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您就暂且把生活中所以的烦心事全部遗忘吧。放声高歌,尽情欢笑,感受丰宁坝上草原给您带来的那份宁静与舒畅。
丰宁坝上草原骑马
  丰宁坝上草原周末避暑旅游圣地相关推荐: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