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及主要事项

  今年的坝上草原雪下的很早,现在早已大雪纷飞,积雪遍布四野,坝上草原每年的雪,留存时间都很长,在这里的冬天你可以美酒伴着手把肉的芳香,醉倒在温暖的毡房。今天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摄影及主要事项。
冬季坝上草原
  坝上冬天气候多变,白天平均温度-20℃度左右,温差10℃左右,请带好防寒衣物,注意保暖。

  手套尽量带加厚五指手套,既要保暖还要能灵活操作相机。

  鞋子要穿的宽松些,脚底如果被裹的太紧,会影响血液循环,还一定要保持干燥。

  在野外白茫茫一片,千万不能乱跑。最好踩着别人的脚印走,以防掉进雪坑,尤其是在背风处,常常会有很深的积雪。

  一定要保护好您的相机,首先要注意的问题是相机的电源。数码相机使用的电池,在低温下常常会大大减少工作时间,多准备几组备用电池是十分必要的。

  另外不要早早把相机摆好等待日出,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让你感受动漫冰雪奇缘的感觉

  拍摄完成不要把相机挂在胸前上车或进房间,而要先把相机放进摄影包再进房间。
冬季丰宁坝上草原旅游

  北方又飘起雪,温暖的雪,回忆里的你,如月光一样皎洁,雪花落在脸颊,抚摸,一点清凉,像你在身边陪伴,那是思念的触觉,雪花很轻,撑不起今生的承诺,雪花很重,盛满了一世的执着,雪飘飘洒洒,飘洒到没有你的渡河,雪,飞飞扬扬,飞扬到你世界的角落,北方又飘起雪,飘到南国,我在远方双手合十,祝福你,生命中的过客。

  御道口草原风景区的冬天,曾有过零下42度的奇景…那时如果想拿出手机给他拍个照,那么你的手不但会冻得发抖,手机也会自动关机…

  在寒冷的冬季在这冰树银花的世界,你仿佛走进童话世界…坝上草原真实的冬季就这样包围着你。

  在这里你会爱上御道口草原的冬天!

  在这里真正的林海雪原也是不过如此。

  来这里我只是想看看雪,但你却送给我如梦似仙境般的惊艳。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也许真的只有在严冬来到这个广袤的草原,才会体味这份浩瀚的、壮丽的雪景。

  在每年12月份到这里不出意外你能参加到"冰雪节"还能欣赏到赛马、雪地搏克、射箭等蒙古草原文化。

  在坝上的冬天寒风中的马,让人心生爱怜。

  在这里有些故事,一辈子只能经历一次。

  在这里你能感觉到,雪满山,风如割,悲伤仿佛都在凝固。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