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丰宁坝上草原让你感受动漫冰雪奇缘的感觉

  丰宁坝上草原这片土地,有太多的美景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夏天的避暑山庄,秋天的童话世界,冬天的冰雪奇缘,虽然夏天已离我们远去但是冬天仍有很多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发掘、去尝试、去品味,下面跟坝上草原的小编一起怕看看吧:

冬季坝上草原

  有人说:“回首摄影之路,也曾穿越欧洲,欣赏过阿尔卑斯的旖旎;也曾行摄加拿大,体会过路易斯湖的仙气……但与坝上草原相比,心里的感觉上却都略逊一筹。”

  也正如有人这样说:“见识过呼伦贝尔草原的牧草王国,也领略过锡林郭勒草原的空旷幽深,但却没想到会被绮丽的坝上草原勾走了魂。”这大概就是坝上的魅力吧!

  的确,坝上有拍不烂的风景,随手一拍就是不重样的大片,尤其是在冬季,这里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美得似仙境。大雪后的坝上,简直要逼疯摄影师。

  坝上,有多美?苍茫的草原覆盖着绵绵白雪,马群成批,在苍茫中悠悠然然,或不知疲倦地溅起飞雪,雾凇、雪海、旅人……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这苍茫大地的风景。广阔的风景线也让它成为了自驾游的胜地,让无数自驾爱好者欲罢不能。

冬季坝上草原

  京北第一草原

  丰宁坝上位于丰宁县大滩镇,距北京大约260公里,蒙古语称此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丰美的地方。

  而如它名字一样,丰宁地域辽阔,自然资源丰富,全域景点众多,且各有特色。

  1、千松坝森林公园

千松坝森林公园

  2、丰宁坝上白桦林

丰宁坝上白桦林

  3、白云古洞

丰宁坝上白桦林

  走吧走吧,约上三两小伙伴,去看看这个冰雪奇缘吧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