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住宿预定 >

住宿预定

[field:title/]

坝上草原农家院住宿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坝上草原旅游选择:坝上草原农家院,是河北的坝上草原旅游农家院,让您体验不同的坝上草原旅游感受.来坝上草原自驾游,让您体验骑马飞奔在草原的刺激,领略坝上草原人好客之道.   
 
 
坝上草原草原之家农家院位于丰宁县大滩镇内,距北京268公里。还位于坝上草原中心地,是一家集吃、住、游,骑蒙古马、开草原卡丁车、吉普车等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也是一所开了10多年的农家院.
 
 
住: 
坝上草原农家院拥有客房24间,卫生条件干净,可同时接待100人,有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五人间,还有火炕.农家院客房内干净整洁,床单、被罩一客一换,公共浴室24小时供应热水.
 
 
玩: 
坝上草原农家院是您熟悉的地方。来到草原自然要在草原上骑马奔驰,如果您喜欢越野项目,这里还为您准备了吉普车、卡丁车、摩托车、沙滩车,您可以尽情的在草原上飞奔;如果您喜欢在刺激一点的,还可以试乘一下动力伞,让您飞上兰兰的天空俯瞰草原大地;如果您带着孩子一起来,还可以进行滑草、滑索的游戏;除此之外我们这里还有:射箭、打猎、匹特博、飞斧
 
 
吃:
各式草原烧烤:烤草原羔羊、烤羊腿、靠山兔、烤羊肉串、烤老玉米、烤土豆等。 
各式农家饭菜:炖草原柴鸡、煎草原柴鸡蛋、手把羊肉、草原山野菜、炖小鱼、坝上草原特产攸面等各种美味应有尽有,好吃不贵.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