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佳旅游避暑圣地-丰宁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的春天,没有酷暑,再热的时候,气温也不过24℃。这里集丘陵,草原,湖泊,森林,牧群于一身,场面壮观,光影灵动,今天坝上草原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下:

丰宁坝上草原团建

  行程

  Day1

  08:00 公司集合出发

  12 :30  经过4.5小时车程,抵达5A景区<神仙谷·七彩森林>,午餐后,游览白桦林、 草原花海、五彩池、天镜湖等,感受草原、森林、湿地、丘陵、湖泊等多种地貌;去鹿苑喂梅花鹿(有观光车和木质栈道)

  16:40 前往<集装箱酒店>

  17:00 抵达酒店,入住

  17:30 烤全羊、坝上地道农家菜,谈天说地

  20:00 篝火晚会,一起看银河

  Day2

  08:30 自然醒,早餐

  09:00 方案一:骑马/越野车,草原深度游;方案二:滦河神韵/千松坝森林公园

  12:00 返回酒店,午餐

  14:00 集合返程

  18:00 抵达出发地

丰宁坝上草原团建

  丰宁坝上"京北第一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县西北部,总面积350平方公里,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自由、清新、广阔、苍茫是对草原一切美好的形容。当走进草原的一瞬间,心胸被无限打开,一望无际的宁静致远,时间仿佛在这一刻也慢了下来。

  神仙谷·七彩森林

  神仙谷·七彩森林是国家5A级景区,地属河北,紧邻内蒙古,海拔在1500米左右,昼夜温差大,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6度左右,是相当惬意的避暑圣地和天然氧吧。

  七彩森林占地23000多亩,具有草原、森林、湿地、丘陵、湖泊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森林覆盖面积在80%以上。

  木栈道全程大约3公里,边走边看,一路走下来走了近两个小时,抵达天境湖时,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夕阳映照着朵朵云霞,远处的绿色与天际接壤,景色令人陶醉。

  走上木栈道,从山林间穿过,沿途的木屋花海,充满了梦幻的味道~

  行走在木栈道上,感受着适宜的温度,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身边的风景,"七彩森林"这位月老,真的是法力无边。竟然能将这平时烈日骄阳的酷暑中完全不敢想象的两位,完美地"撮合"在了一起。

  在森林之中有成片的白桦林,有多少人是因为喜欢朴树的那首歌才爱上白桦树的。春暖花开的丰宁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

  茂密的白桦素衣洁面,光影斑驳。

  各种野生蘑菇在林间悄悄生长,好像上天为人们准备的惊喜,时不时就冒出头来。景区以蘑菇为主题,打造了一条萌动有趣的蘑菇街,充满了想象力的花草造型,尺寸夸张的蘑菇雕塑,让人误以为闯进了巨人国,置身于梦幻安逸的童话世界。

  也许处在炎炎夏日中的你会说,这么热的天气,这么大的太阳,还要运动爬木栈道登山?别逗了,动一动就是满身汗!

  如果你这么认为,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啦。七彩森林内虽然也是大太阳,但温度却非常适宜,山坡还伴有微风,清爽而不寒冷,无比舒适。

  抵达小火车终点站后,顺着木栈道,攀登上山,抵达山顶云亭后,眼前的景色一定会令你沉醉,远处天空上的云朵,仿佛就在眼前伸出手就能够触碰到。三三两两的发电风车,点缀山坡上的绿地,蓝白黄绿。

  景区中的植被众多,有落叶松、樟子松、白桦树等林木,还有金莲花,格桑花、野菊花等上百种植被。森林里的树木和花草随着季节交替,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故得名"七彩森林".

  在七彩森林中还有动物园,园中有小马、小羊、骆驼、孔雀等动物,在这里可以和动物们一起互动。

  回到小火车终点,顺着木栈道,一路步行回到景区门抠。在木栈道上边走边欣赏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拥抱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下了登山木栈道,走进小树林,敢不敢来丛林拓展挑战一下?来考验一下,你的身体是否足够协调呢?在户外拓展区,有很多户外项目,在这里会有教练带着大家一起来锻炼。

  满族文化博物馆

  距离木栈道出口不远处,有一座满族文化博物馆。到一个地方旅行,美景之外,更要去感受当地人的风土人情,体验当地人的风俗,了解当地人的历史传统。而想要了解一个地方,最直观的方法就是去参观当地的博物馆。

丰宁坝上草原团建

  坝上骑马

  每天在格子间勤恳工作,不免颈椎难受、腰酸背痛。来到坝上,当然要在马背上放松一下~

  野外骑马,俗称野骑,你可以随心所欲,和一帮朋友深度探索坝上的自然风光,既能体验速度与激情,又能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把酒言欢,进入盛夏,天气渐热,在美丽又凉爽的大草原策马扬鞭,实在是一件再潇洒不过的事情了。

  "去野"越野车深度游草原

  独家全程使用<四驱越野车>深入草原腹地,我们能到的地方别人到不了,我们能看的风景别人看不到。

  在钢铁森林里生活得久了,要在这草原上"野奢"一把,开着越野车去草原腹地看看那震撼人心的风景,忘记城市中的所有烦扰,彻底地陶醉吧!

  集装箱民宿

  坐落于坝上草原的集装箱民宿是一家非常有个性!够野、够劲儿的民宿!

  与其他的民宿不同,这里非常讲求低碳环保,而且是十分先锋的建筑设计:集装箱风格。要知道,在国内,集装箱民宿真的非常罕见,而草原集装箱民宿,更是独此一家。

  民宿的设计吸取了国外的设计经验,采用了国际海运规格的集装箱,钢铁材质,厚度、坚固程度都是有保证的,而且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水泥的使用、提升了建筑材料的循环利用率。

  每一个房间都是单独的集装箱,有坏损的房间就可以单独拎出来替换,像搭积木那样。店主把房间粉刷成非常艳丽的颜色,大红、绿、蓝、黄等颜色,十分的耀眼,远处看来,鲜艳斑斓的外表,犹如架在草原上的一抹彩虹,十分个性。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