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程报价 >

行程路线

十一入住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惊喜多,优惠更多

杨子农家院位于京北第一草原-丰宁坝上草原。是一家集吃农家饭、住农家院、骑马、各种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家院。
 
坝上的十一早晚温差大,建议前来坝上旅游的客人带上秋季的后衣,坝上草原海拨较高,常有雷雨天气,所以也应备好雨具;骑马的时候,要善待马匹,骑术不过关的话,不要贸然策马狂奔。 
杨子农家院有客房。房间内干净整洁,床单被罩一客一换,十一节假放假一律8折优惠!具有浓厚草原风味的烤草原羔羊、手把羊肉、生烤羊腿、炖草原柴鸡等定能让您吃好、喝好、玩好,十一期间烤全羊一律24元每斤,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草原之旅。
  
另外,十一前来坝上草原杨子连锁试农家院的游客我们还有多多优惠,记得提前联系我们!
 
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1.com   www.91bashang.com    www.caoyuannongjia.com
杨子:0314-8285604    15031696066  18331416888    13831469671杨子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