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游客评价 >

游客评价

坝上草原旅游公司团队游记(下)

坝上草原旅游公司团队游记(上)已经介绍了,如何到坝上草原旅游,坝上行程路线,以及坝上草原骑马的相关信息,下面我们介绍下坝上草原的特色风情。

马头琴演奏
在游乐场玩完返回农家院,大概也快吃晚饭的时候了,可别忘了坝上草原最主要的特色哦,烤全羊,我们20多人要了一只70多斤的小羔羊,先还以为要得烤全羊太大了那,怕吃不了,到最后呀,也没剩下多少。刚刚还活蹦乱跳那,现在已经死了。小羊死了以后它的神经还在动那。

坝上草原马头琴


,听旁边的客人说烤全羊的师傅还有外号那,外号叫“京北第一烤”是好多经常来这吃烤全羊的客人给起的外号。这个烤全羊的师傅就是这个农家院的大老板。有听见有的客人叫他老杨,还有客人叫他二哥,听我旁边的一个客人说他都和老杨认识快10年了,老杨刚开始搞农家院的时候他就来,老杨是个非常不错的人,实在,热情好客,晚上还和我们喝了点那。吃完晚饭和烤全羊,杨子给我们大家放个卡拉ok,拢这篝火,还有专门的蒙古演出那,喝这马奶酒,听这音乐,吃这烤全羊,拢这篝火,赏这万空繁星。这的星星好多呀,还可以看见银河。北京我是从来没看见过。

坝上草原烤全羊


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也都玩累了,大家陆续的都会房间休息去了,还有同事准备明天去看日出去那,进了房间洗洗澡,睡觉, 睡觉的时候大概也得12点多了,大家订这闹钟,4点多大家起床一起去看日出,杨子告诉我们了一个看日出的好地方,就在他们村东边的一个山上,我们出了农家院左拐,直接就对这村子东边的山去了,走了大概有10分钟。我们爬上山顶,等待这日出的出现,过了一会看见了太阳露出了一小部分,日出的景色更是美的无法形容了,在北京那看见过什么日出呀,连蓝天白云也没看见,整天就是灰蒙蒙的,

坝上草原看日出
 
看完日出,大家下了山,已经是5点多了快6点了,大家都跑到草原里面去菜野花去了,好多好多的野花,各种各样颜色的花,我们还才到不少“金莲花”,当地的老乡说这是一种药材,晒干了,还可以放在杯子里面泡水喝,有去火,消炎的效果那,嘿嘿我们还收获不错。

该吃早点的时候了,回到农家院,早点已经准备好了,有羊杂汤,还有小花卷那,嘿嘿早上的摊柴鸡蛋非常不错哦。吃完早点大家让农家院老板杨子给大家推荐好景点,杨子给我们推荐了好几个景点,柳树沟,情人谷,闪电湖,最后大家决定去闪电湖去玩,杨子告诉我们在我们来的时候路过闪电湖,不过我们是黑天到的,一路上没什么也没看见,就是一片黑。从农家院出去,左转上公路,然后右转按这公路一直走就对。

坝上草原游记

走大概10分钟就能看见一个张家口市和承德市交界的铁牌子,然后在往前走大概1000米就能看见一个水泥建筑的牌子,有个路口左转,直走就到闪电湖,也是比较好找的,杨子告诉我们一遍我就记住了。闪电湖这的游客还真不少,  11点多大家也都玩累了,上车准备返回农家院吃午饭去,到了农家院和杨子聊了一会,饭也做好了,开始叫大家吃饭,今天这顿午饭还真丰盛,还有手把肉,不过今天的味道好多了,昨天和杨子他家厨师说完了,今天就做的非常和口味了,大家吃完了中午饭,都劲舞休息了,收拾东西,准备返回北京。接完了帐,大家准备出发了,回北京,结束本次愉快的旅程,大家和谢谢热情的小老板纷纷都在说再见表示感谢,还真有些舍不得走,舍不得,这蓝天,白云,绿绿的草地。美丽的坝上草原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