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游客评价 >

游客评价

六月坝上草原游草原之家度假村

丰宁坝上,这里洼水清澈,青草齐肩,黄羊成群,蒙古语称此地为“海留图”,意为水草风貌的地方。坝上草原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凉风拂面掠过,顷刻间钻进您的衣襟。环顾四野,在茂密的绿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觅食,给朴实的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清晨,草地上散发着青草和泥土的清香味道,露珠儿在阳光的照耀下如玉珠般闪闪发光。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各种野花点缀在绿绿的草原上,大自然是一个天生的画家,丰富了这草原的色调。站在高处俯瞰坝上草原和点缀其中的农庄,美的像一幅夏加尔的油画。静静地站在坝上草原,感受着这一刻的安静与美丽,享受着简单的快乐。蓝天下,一碧千里的坝上草原,四面都是小丘,无论是小丘还是平地,都是绿色的。白色的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吃草。好似绿毯绣上的白色大花。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只用绿色渲染,没有用笔勾勒,如夏加尔的油画般。于是,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

坝上草原旅游

我们单这次组织我们住在了一个叫草原之家度假村的地方。

坝上草原之家农家院
 
他们这里有好多娱乐项目,老板说我们住在他家可以免费游玩他们的娱乐项目,我们玩了很刺激的弹跳飞人,玩了好多圈卡丁车,还有四轮摩托车。这只是垂钓的地方,我们还钓到了几条小鱼儿。

坝上草原钓鱼
  
看看这是什么

坝上草原特色
 
烤全羊之所以名闻遐迩,除了因为选用的羊肉质好以外,关键在于它有一整套特殊的烤制方法。烤羊要选择膘肥体壮的绵羊作原料,在羊的胸腔内放入各种佐料,四肢向上,羊背朝下,用铁架子吊起来,放在炉上烘烤。先用一些柴禾和木炭,将烤炉内烧红,将全羊至半熟,对着羊身进行改花刀撒调料,直到羊全身烤成焦黄色为止。全羊烤好后吃起来酥脆香嫩,肥而不腻,齿颊留香。

坝上草原烤全羊
 
6月的草原,是最美的时候,那里绿草如毡,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一座座小山连绵不断,高的高耸,低的安静,遍山翠绿,清清灵灵。草原上的各色野花香溢苍穹。大片大片的白桦林,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草原上的泡子,就象是上天散落到人间的滴滴眼泪。或骑马、或骑沙地摩托,或散步草场,都是一次快乐地体验。动身出发吧,来这里体会一下草原的浩瀚与苍茫。旅游贴士丰宁京北第一草原又名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距北京285公里左右,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 自驾车:走京承高速,怀柔出口下,然后走G111国道怀柔城区—汤河口—喇叭沟门—丰宁—土城—喇嘛山—坝上草原景点收费站—进入景区。(此间有盘山路段,小心驾驶)娱乐设施:骑马、骑沙地摩托美食:当地野菜和烤全羊注意事项:山区昼夜温差较大,需要带长袖衣裤。要准备防晒霜,注意防晒。骑马最好穿柔软面料的裤子,穿牛仔裤很容易磨破屁屁。

下次有机会我们还去草原之家农家院,小杨老板人很热情,而且他们那里的房间也很干净卫生!值得推荐给旅游朋友们去!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