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自驾游 >

自驾游

丰宁坝上草原的五一假期早晚气温还是有点小冷嗷,不过大家玩的是挺嗨,如果要是这个时候来看景色还是不推荐过来了,要是说来散散心,草原上策马奔腾,晚上大家一起整只烤全羊围在一起喝点小酒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嗷,五一的时候丰宁坝上草原景点游乐设施基本上全都开放了,大汗行宫、七彩森林、游乐场、越野车深度穿越(可玩些滑草、射箭、高尔夫、摩天轮等几十项娱乐项目)。

住宿坝上草原有很多农家院,也有很多度假村。价格从80-800元都有,推荐大家住大点的农家院,基本上和酒店没什么区别,有的度假村还不如农家院设施完善和服务好呢,推荐一下大家来丰宁坝上草原可以住在杨子家他家有好几个店,“坝上草原部落酒店”“坝上草原之家民宿”每个店都能住100-200人。价格是100-300都有。有标间、三人间、家庭亲子间、套间,服务好,热情,价格还很优惠,而且每个周六还有免费的演出,篝火晚会。烤全羊还非常地道

美食坝上草原的特色主要是牛羊肉,烤全羊、烤羊腿、烤羊排、手把肉、牛肉干。在就是当地的一些特色主食、莜面、油酥饼,奶茶等。烤全羊一般是8-10几个人就可以整一只,烤全羊是活羊称重,一般一只大概是50-80斤都有,抛去头皮下水基本能剩下一半多点。杨子家的烤全羊是非常地道的嗷,杨子的父亲是给烤全羊的老师傅有20多年的经验,超赞嗷。烤全羊可以一羊三吃,第一顿:烤全羊、第二顿:羊汤、第三顿:把烤全羊剩下的骨头肉做一个手把肉。唉,全部吃掉,一点不浪费,而且还经济实惠了。说完烤全羊了。大家出来游玩返程都会给家里人带些草原上的特产回去,推荐带些牛肉干回去,必过牛肉干的水很深嗷,住在杨子家,走时候可以让杨子带你买去,保真,还是最低价。

景点坝上草原景点是玩娱乐项目和自然景区是分开的。玩单独是玩的,赏景专门是赏景色的。咱们酒店就在草原中心腹地.每天都有篝火晚会、周六还有蒙古演出,燃放烟花
纯玩的是游乐场,嘉年华游乐场、皇家鹿苑游乐场、大汗行宫游乐场,海流图游乐场、中国马镇舞马世界游乐场。主要是玩一些娱乐项目,比较适合带孩子去,公司团队去,里面的项目都是不限次数随便玩玩。如滑草、射箭、旋转木马、摩天轮、高尔夫、超级秋千、碰碰车、海盗船等几十项娱乐项目。舞马世界游乐场算是坝上草原地区最大的游乐场,玩的项目错不多,唯一多的项目就是游两个演出,但是门票价格也是最高的。
骑马:是单独在草原边上有正规的马场,离咱们酒店很近几百米的距离。骑马是统一价格含保险。可以骑到草原里面,也可以选择长途路线,骑马丛酒店出发前往情人谷,白桦林这些地方。
越野车深度穿越:这个项目是最近几年坝上草原刚推出的项目,都是一些硬派越野车,配备比较有经验的司机,深度穿越草原深处,白桦林、老掌沟等地。景色好,惊险刺激
赏景景点:七彩森林,千松坝、大汗行宫宫殿区,京北第一湿地草原。七彩森林主要是原生态的自然景点,木栈道、白桦林等。里面有观光小火车拉到最深处,然后徒步走出来。千松坝也是源生态的自然景点,自驾车的朋友可以开车进入景区内部游览,不适合团队,团队需要到景区在做小交通。大汗行宫宫殿区,是属于后期人工建造的,是按照成吉思汗打仗的行宫1:1建筑的。配备个讲解,还是比较有历史意义的。

交通来坝上草原一般的家庭轿车就可以到达坝上草原,大部分景区都可以去。如果是去一些比较深度的景点就需要SUV了。从北京、天津等地过来路都非常好走,全程高速。很方便。也可以帮大家提供租车信息。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