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中心地——杨子农家院

  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坐落于京北第一大草原边上,距离大汗行宫、闪电湖、黄花岛、点将台、神女峰、白桦林、草原游乐场是最近的地方,这里出门口就是草原,让您与草原同住,感受大草原的气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广袤草原
“三伏天”最大的特点是高温、高湿和高热。相关专家介绍,“三伏天”时节正是“暑、热、湿”三气相交之时,人们容易产生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困,表现为没有精神和食欲不振等。碰到这种情况,应该多走出户外,多和人交往,多去旅游或到公园赏景散心,适当做些轻微运动和简单锻炼,变“苦夏”为“乐夏”。
  “三伏天”也是全年温度最高,阳气最盛的时节,在养生保健中常有“冬病夏治”的说法。对此,有关专家介绍,“冬病”指某些好发于冬季或在冬季加重的病,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等,这些疾病大多由寒邪侵袭所致;“夏治”指在夏季病情有所缓解时,辨证施治,可预防冬季旧病复发或减轻其症状。“冬病夏治”的方法有很多,有三伏贴、扎针灸、拔火罐、穴位注射、艾灸等。
七八月正好是草原景色最美丽的时节,而且气温也正好适中,平均气温在20℃左右。今年不妨到坝上草原农家院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日吧。
  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欢迎您,草原部落农家院.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1.comwww.91bashang.com  www.caoyuannongjia.com
杨子:0314-8285604   15031696066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