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坝上草原之家农家院来避暑

    夏季,坝上草原这里最大的诱惑就是能让你感到舒爽、清凉。朋友们可以来这里感受下“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的夏日情怀;摄友们则可以捕捉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早低见牛羊”的美丽景色。现在正是坝坝上草原旅游旺季之时,建议来坝上草原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订房。
    春天,去坝上草原踏青,宁静的天地,清新的空气,体会诗意的绿色!
    夏天,去坝上草原避暑,自然的凉爽,驰骋的风姿,繁花点缀的原野!
    秋天,去坝上草原休验收获,多彩的画卷,肥美的秋羊,去听牧人的凯歌。 
    冬天,去坝上草原赏雪,无边的旷野,漫舞的白雪,感受别样的壮美。
    预订草原之家农家院,一律5折优惠,坝上草原旅游季节到来,花费不高,玩的实惠,住宿餐饮有折扣。
    在线预订说明
    因旅游季节人比较多,为保证双方利益农家院对提前预订的游客收取一定的订金(100-200元),具体操作为:
    1.游客提前电话预订所需房间。
    2.农家院为您传真一份“房间预订单(预订单盖有农家院章)”,游客填写后回传。
    3.游客将预订金打入农家院指定账户。
    4.订单生效,农家院为游客预留房间,游客持预订单领取房间钥匙。
    出游提示:
    1、坝上风大,早晚温差大,建议多带些衣物。
    2、草原阳光较晒,应戴太阳镜、帽子并涂抹防晒霜。
    3、草原常有雷雨天气,雨具应必备。
    4、骑马的时候,最好向当地牧民租用马靴,应友善对待马匹。马匹快跑狂奔时,应保持冷静,抓紧马缰,踩住马蹬,切勿脱蹬。
    丰宁坝上草原.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草原人农家院,草原部落农家院.欢迎您,秉承来客为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您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草原纯朴的气息、农家悠久的传统,为您的坝上之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一直在坝上有很好的口碑。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www.bashang1.com      
    杨子:0314-8285604     15031696066
    坝上草原杨子品牌连锁店宗旨是让您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