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健康家具有限公司坝上草原游记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草原部落分店迎来了北京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106人,于6月4日和6月10日分两批入住坝上草原部落农家院。得高公司组织能力和团队能力真得是非常帮。大家组织的各种小游戏都非常有意思,而且还很好的能体现出公司各部门的团队力量。

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

坝上草原杨子农家院

坝上草原扬子农家

坝上草原农家院

  得高简介:

  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专营国际原装进口、原厂品牌建材。所经营产品涵盖地板、壁纸等各类家居建材。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升,得高地板以高品质、高品位迅速占领国内地板行业高端市场,并成为高档健康建材的代名词。

  在此感谢得高健康家具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对草原部落农家院的支持。

  接触了得高健康家具的员工,接触了得高健康家具的公司领导,都让人感觉那么亲切、和蔼,看到他们的领导也参与进了游戏当中,不得不让人觉的他们像极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让我们又更深入的了解了这个大公司大团体。

 

坝上草原扬子家

坝上草原扬子烟火

扬子烟火

扬子农庄

  坝上草原官网提供“得高健康家具有限公司_坝上草原游记”的信息,如果你也喜欢这些分享的“得高健康家具有限公司_坝上草原游记”的内容,一同和小编开启色彩之旅,寻找最美的踪迹!

  得高健康家具有限公司_坝上草原游记相关线路: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攻略

  丰宁坝上出行前必读攻略

  丰宁坝上草原周末两日游

  去坝上购买什么好_坝上草原购物攻略

  我心中的草原_丰宁坝上草原自驾游攻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