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是什么样的呢? 坝上是怎样来的呢?

    坝上草原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提供、餐饮、住宿、娱乐等一条龙服务(拥有坝上草原自己独立的游乐场?)坝上独家哦
 
    “坝上”是一地理名词,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现泛指张家口以北100公里处到承德以北100公里处,统称为坝上地区。就旅游地域而言,主要又分为丰宁坝上、围场坝上、张北/康保坝上和沽源坝上。
 
    坝上草原农家院•草原之家农家院提供、餐饮、住宿、娱乐等一条龙服务?
 
    坝上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故名“坝上”。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公尺,所在纬度为41度——42度之间。年平均气温约1.4-5度,它西起张家口市的张北县、尚义县,中挟沽源县、丰宁县,东至承德市围场县。

    坝上的风景最为美丽;夏季,这里天蓝欲滴,碧草如翠,云花清秀,野芳琼香;金秋时节,万山红遍,野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玉树琼花,这里就如一首首优美的诗,一幅幅优美的画。
    坝上草原总面积约350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草原的一部分;尤其紧挨内蒙的康保草原最具内蒙草原风格。平均海拔1486米,最高海拔约2400米;是滦河、潮河的发源地。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旅游季节平均气温为17.4℃,是理想的绿色健康旅游休闲胜地。
 
    坝上草原农家院预定、坝上草原旅游:0314-8285604 15031696066 杨子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