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坝上草原团建路线攻略景点推荐

  坝上草原的风光是那种令人惊讶的美,与内蒙古东北部的草原比别有风格,坝上草原并不会一望无边,取而代之的是高矮不一,错落有致的小山丘,丘陵上也布满鲜嫩肥美的长草。今天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丰宁坝上草原团建路线攻略景点推荐。
坝上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团建自驾游线路:

  一、北京-怀柔-雁栖湖-汤河口-长哨营-喇嘛山-丰宁县城-土城镇-大滩镇(坝上草原)全程280公里。

  沿途风景: 坝上草原、闪电湖、喇嘛山悬空寺、冰臼、 白云古洞 、喇叭沟门森林公园。

  丰宁坝上草原被称为"北京城的后花园",大部分游客都选择从北京出发,走这条线路,不仅能收获一个美美的草原,还能体验沿途各种不同的风光。

  二、承德市区-双滦-张承高速-丰宁坝上草原大滩出口 全程200公里

  丰宁坝上草原不止是北京城的后花园,更是承德人珍视的至宝,随着张承高速的开通,从承德市区出发走高速去丰宁大滩只需2个多小时的车程,下了高速就是草原,车程比之前缩短了1个多小时,驾车从双滦北上张承高速,刚刚还是高楼林立的城市景象,只2个小时的车程,眼前已是层峦叠嶂、碧草青青的丰宁坝上草原。
大汗行宫

  大汗行宫

  从萌主庄园出发20多分钟到达大汗行宫。最佳的拍照时间在早上,下午会逆光。大汗行宫里有射箭等娱乐项目,可以到里面舒展舒展筋骨,丰宁坝上草原两天团建游

  滦河神韵

  游完大汗行宫,可以直奔滦河神韵,虽然地图上闪电湖在两景点的中间,但闪电湖的最佳景观是日落,所以先去滦河神韵。但这绝对是草原上最划算的门票,话不多说,看照片,你就明白了。

  闪电湖

  闪电湖的日落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最近日落时间在晚上7点左右。闪电湖边有个小山坡,可以爬上去拍照,视野一级棒。草原,湖泊,天空,花草,尽收眼底。

  情人谷

  三个景点从名字到景区,都充满浪漫的气息,最适合徒步畅游其中。被许多大导演钟爱的情人谷,这里散发着独特的浪漫气息,登上小山坡,远眺,风景这边独好。
坝上草原

  白桦林

  坝上草原的白桦林,密密丛丛,远观近看,都让人流连忘返。

  再过一个月,这些绿色的叶子将披上金色的外衣,美得让人如痴如醉。

  草原花海

  还能在花海草地上偶遇活泼可爱的土拨鼠,他们也许有点怕生,只要静悄悄的,就可以一直看着它哦。

  千松坝森林公园

  千松坝森林公园里,这里草木繁茂,是草原上天然的大氧吧,在这里走走,一路都能闻到各种花草树木的香味,六月去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合适吗

  柳树沟

  柳树沟里树木繁茂,车无法开进去,一般骑马进去。所以,对人的体力和耐力是个巨大的考验。也许这里是坝上草原最难走的一段,但是进去了,风景不是一般得迷人。看看这齐膝的花草。

  摄影徒步狂野,偌大的草原,任君发挥,三条路线,条条经典,不留遗憾。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