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团建:北京周边最美公路“第一天路”

  京北第一草原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丰宁坝上每年七八月平均气温也只有18℃,是夏季休闲避暑的好去处。今天坝上草原为大家分享下坝上草原团建:北京周边最美公路"第一天路"。
坝上草原

  夏季是京北草原最美的季节,这里青草铺地,山花遍野,有着"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迷人景色。夏季,坝上草原的美早已经不是秘密,在这里,天地间的灵性也和风景一样的重要。

  在京北第一天路,你可以开车带上相机、迎着阳光、抚着露珠,追逐那些奔跑的骏马,欣赏那些安静的牛羊,让自己与大自然的美景重叠在一起。

  丰宁坝上属于温带半湿润干旱大陆性气候,这里四季分明,但季节变化平均要比北京晚了近一个月,每年的5月底到6月初,坝上才迎来迟到的"早春",周末丰宁坝上草原团建自驾游攻略

  很多人喜欢来坝上草原,一是这里有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可以选离都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坝上也是摄影创作的宝地,这里绿色的草原、五彩的白桦林、清澈的蓝天白云以及牛、马、羊群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人们徘徊在其间,看着风起云涌,无不感到如痴如醉。

  如果你是自驾游,那么就可以沿着山路一直开到山峦之巅,感受海拔1550--1950米"天路"的魅力。这段80公里的山路也是河北省规划设计"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理想之路。

  在京北第一天路可以看到很多独特的花花草草,这也是在其它地方很难看到的。自驾在这条路上,可以将森林、湖泊、草原、花海、山河、湿地等景观尽收眼底,可谓"一路看尽坝上美景".
坝上草原

  在景区中还有牧民放牧的牧场,这里牛马成群,它们并不会因为游客的到来而害怕,甚至很多人会走到它们的身边和它们来一张合影。

  京北第一天路景区的面积很大,在这里有两个景区,分别叫做: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和柳树沟森林公园。千松坝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内有成片的云杉林,京北第一天路的A、B段,就设在千松坝国家森林内。

  千松坝因山谷沟壑生长着数万株原始云杉而得名,是坝上草原一座以天然次生林为特色的原始森林景观。这些云杉形态各异,平均树龄达到了280年,也是华北地区保存面积最大的原始云杉林。

  京北第一天路的D、E段在柳树沟森林公园,这里一切都充满了静谧,这里没有游人的喧闹,一切都像是回归了原始的自然之中。白桦林、白桦湖、云杉谷、云杉湖等景点仿佛给了你独有的浪漫。

  夏季的丰宁坝上,是北京周边不可多得的自驾胜地。自驾在草原之中,你会顿时忘记尘世的喧闹,生命回归到最原始的状态。夏季的草原,总是彰显着无尽的魅力,吸引着每一个心向远方的人。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