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不去丰宁坝上草原情人谷就完美错过秋季了

  丰宁坝上草原是离北京的天然草地,所以又被称为“京北第一草原”。这里还是理想的草原旅游胜地,摄影圣地,正好现在是赶上坝上草原最好的季节,金灿灿的叶子自然落下,不舍在微风中吹响了这个季节的号角,秋天来了纯真。
坝上草原

  事实上情人谷不是一个山谷,另外,大草原上没有山谷,实际上情人谷是丰宁影视村的俗名,由于坝上美丽的草原风光和淳朴的乡村风情,他已成为许多影视作品的首选地点。

  这里没有语言来描述怎么说,总之,离开嘈杂的城市和忙碌的公众是一种心理放松,有了辽阔的草原和牛羊的自由,你会感到连吹来的风是自由的。

  玩法情人谷:建议去附近的汗宫,白桦林,闪电湖,中国马镇,不朽的谷七彩森林和情人谷,毕竟如果是从北京出发,开车要花3到5个多小时,如果是堵车,会更麻烦。

  来这里有两个主要目的,一是骑马,二是吃肉,草原上的烤羊腿怎么说和城市酒店有点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骑马1小时差不多80-100,如果有很多人,你可以讨价还价,这取决于你领导团队的能力。另外,户外烧烤和篝火晚会也有配套,但必须多带些衣服,晚上真的很冷,别骗人。

  交通:这个建议有条件应该是自动驾驶,毕竟不远了,他很快,没有交通堵塞,他需要三个小时差不多,如果有交通堵塞,就没有意义了。如果你觉得你是一个人,没有气氛,没关系,事实上有很多周末来这里,你可以找个小组玩得开心。

  住宿:你可以带上自己的帐篷,或者如果你开车的话,你需要提前预订,因为有很多人返回夏天,你确认你为小组设定的地点了吗。一般情况下,你可以根据条件找到一个住的地方,有农家院和酒店,应根据个人预算选择。

秋季坝上草原

  丰宁草原拍摄的构图技巧

  由于草原风光的独特性,景别的选取及合理的构图。在草原摄影中占据了很理要的位置。常见的摄影构图方式中。水平线构图、曲线构图、对角线构图、汇聚线构图。都可以体现草原辽阔、大气的一面。

  地平线及天空的位置。往往是草原摄影中。影响画面效果至关重要的一环。根据不同的画面需求,将地平钱放在上三分之一、居中。或者下三分之一。得到的效果也遇迥然不同。

  而在最别的选取中。全景、远景往往是影友拍摄草原的最爱;但草原上的一些花草树木。以及牛羊动物等。也可以采用中 景、特写等方式进行近距离描绘。
  丰宁草原拍摄的用光技巧

  草原地区一般日照时间长,且光线强烈。大多数晴天。可以看到低矮的云彩及丰富的晚霞。这也是吸引很多摄影爱好者前去创作的重要原因。

  合理利用晨昏两段黄金时间。是拍摄草原用光的基础。顺光条件下。可以体现出草原祥和、安宁的一面;逆光则可以重点表现云彩的丰富与天空的变化。当然。在阴天或多云的情况下。也可以利用散射光,将拍摄的题材对准白桦林、牛羊等元素。

 

坝上草原摄影

  丰宁草原拍摄注意事项

  (1)一定耍为镜头配装uv镜。这样就可以保护镜头。同时可以使拍到的天空更蓝。防止眩光干扰的遮光罩也是不可缺少的。一款合适的偏振镜也应随身携带。

  (2)草原晨昏自然是大好时光。白天的强烈阳光。往往使景物的受光面和背面反差很大,但也是能捕捉到奇特光影效果的时候。

  (3)器材最好尽可能少装。从而减少高原缺氧造成的身体不适,但三脚架必不可少。适合携带到草原进行拍摄的三脚架,最好是碳纤维材质的,这样比较轻便,强烈推荐鼎帝K224B38摄影三脚架,很适合长焦距摄影。

  (4)在草原拍照时,应尽量避免惊动上面的牛羊。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