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亲子游 >

亲子游

[field:title/]

草原亲子游:爸妈带我去坝上草原畅玩自然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草原亲子游:爸妈带我去坝上草原畅玩自然,暑期将至,相信父母们又在为一年一度的亲子游计划做准备,坝上草原旅游网精心为您打造一条领略风光、感受民俗、亲近自然的坝上草原亲子游线路!下面为您介绍草原亲子游:爸妈带我去坝上草原畅玩自然。

草原亲子游:爸妈带我去坝上草原畅玩自然.jpg

草原亲子游:爸妈带我去坝上草原畅玩自然

如果你已经无法忍受城市的灰霾,那来坝上吧,呼吸一下远离凡尘的新鲜空气!

如果你平时缺乏与孩子互动交流的时间,那来坝上吧,和孩子一起在绿如茵、花如毯的辽阔草原上骑马歌唱!

如果你对祖国的北方感到陌生,那来坝上吧,带孩子领略一下滦河孕育这片土地苍茫高远,水天相接的壮丽景色!

如果你对蒙古民族文化缺乏了解,那来坝上吧,居住于此的蒙古民众给了这里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

如果你想拥有一次亲近自然、认识自然、放飞心情的“快乐之游、难忘之游、收获之游”,那赶快报名加入我们的行程吧,体会完全不一样的亲子游乐趣!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