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骑马价格_坝上草原旅游_草原农家院_坝上草原住宿|北京到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就来草原之家农家院住宿

[field:title/]

坝上草原骑马价格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坝上草原农家院骑马最新价格
 
 
       最近发现一些朋友对坝上草原骑马的各种费用有一些迷惑,为了让大家安心骑马,玩的顺心、放心。林子农家院特此对坝上草原的骑马费、骑马时间、签马费、向导费做一个明确的解释,让您不再迷惑:
 
骑马费:
 
骑马费是指您每一个人骑一匹马的费用,为每小时40元/匹;需要与草原之家农家院结算。
 
骑马时间:
骑马时间的开始会按您上马出发的时间计算。结束时间按您到家之后下马的时间计算;不到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超过半小时不到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所以您在家上马后和到家上马后最好自己都记录一下时间;尤其是您骑马到家之后一定找一下林子农家院相关负责人记录一下您结束的时间。
 
签马费:
签马费为自愿选择,非强制性。一般与马夫自行结算。
首先说下这项费用的渊源,很多来坝上草原骑马的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马匹,比较害怕,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小朋友都会选择让当地的人牵着马匹走,这样一来是比较安全,二来是可以带带路。但是一般您从家里出去骑马到骑马回来都需要两三个小时,而且很长一段路都是草原中的马道,走起来非常的累,有的牵马人甚至脚都磨起了泡。所以开始有一些客人给每位签马的人一些辛苦费,也就是今天的签马费,一般为每小时10元/位。
 
所以如果您觉得您对马匹很是熟悉,并不需要牵马人,那就可以不付这笔费用。
 
向导费:
骑马向导为自愿选择,非强制性,一般八位左右客人草原之家会推荐您至少安排一位向导。
向导就是多一个当地的人骑马跟着您骑。这种情况比较适用于:
 
虽然第一次骑马,但是胆子都比较大,喜欢跑马,不喜欢牵马人牵着一直走;都是非第一次骑马,就是为了体验骏马飞驰的感觉的。以上两种情况您就可以找一位或者几位当地的骑术较好的向导骑马跟着您,大家一起骏马飞驰。向导可以为您带路,给您随时检查马鞍的安全性,保护您的安全。
 
 向导不用单付费用,只是多一匹马钱,比如5个人、一位向导、骑马时间为两小时。那最后结算的费用就是(5+1)
 
当您骑马是并不需要签马人,也不需要向导时,请您向林子家预付至少每人3小时的骑马预定金。望您理解。
为了您的安全,杨子建议您骑马至少带领一位牵马人或者向导。因为马匹毕竟是牲畜,会有一些您不了解的习性,在突发时刻,牵马人和向导对您的游玩安全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在旺季,尤其是周六日骑马的时候,因为马匹紧张,游客较多,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建议您一定要提前与(13831469671)交流骑马事宜,我们草原之家为您预定好马匹之后,一定要尽快登骑。
 
若是有任何问题、投诉及建议,请随时联系:
农家院电话:13831469671
坝上草原旅游,还请您选择有信誉有保障的老品牌——坝上草原之家农家院是您坝上草原旅行最放心的选择。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