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篝火晚会_坝上草原旅游_草原农家院_坝上草原住宿|北京到丰宁坝上草原旅游就来草原之家农家院住宿

[field:title/]

坝上草原篝火晚会

所属类别:坝上娱乐项目
相关内容:坝上住宿环境
联系QQ:1040246166
联系方式:0314-8285604 15031696066
目前有:16923 人关注
开放时间:8:00—19:00
坝上草原旅游:游玩了一天, 我们回到住地,我都有点玩累了,可是晚上还有烤全羊篝火晚会在等着我们呢!一只大羊被整只的挂在铁架子上烤,滋滋的直冒油,香气扑鼻,真馋人呀!篝火点燃后,我们几个小孩子围着篝火不停的跑呀跳呀,大人们也都斟满了当地出的马奶酒,互相祝酒、祝歌,象节日一样。大们说那马奶酒有一股醇醇的奶香味,很好喝,还说要多带几瓶回去给朋友们尝尝呢。
 
我想,没有到过坝上草原农家院的人,喝了这马奶酒,是不是也会闻到草原的味道呢?篝火慢慢的熄灭了,抬头看草原的夜空,可以清楚的看到银河,妈妈指给我看北极星、北斗星、牛郎星,织女星,比我们那里夜空的星星要多出好多,在夜空里闪呀闪的,太美了。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