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哪里来,我从秋天的坝上草原来

  今天坝上草原为大家份下秋天坝上草原,金秋的中国有太多值得前往的地方,坝上就是其中之一,坝上草原的秋天是摄影家的天堂,这里的秋色波澜壮阔、五彩绚烂,来势汹涌,令人震撼,从9月中旬到10月上旬美丽的草原一天一个颜色!
秋天坝上草原

  短短的20多天,坝上将会迎来一年中最壮美的风景!红叶漫山,层林叠翠,草甸边是漫坡金黄的白桦树,骏马奔腾,羊群如散落的珍珠,构成一幅幅浓墨淡彩油画。

  初秋(09.15-09.25)

  霜叶醉秋,纷繁交织,层林渐染,如同五彩斑斓的画卷。可拍摄到主题明确,色彩饱和,展示生命旺盛与辉煌的作品。

  深秋(09.26-10.03)

  秋意在寥廓的天际延伸,秋风中摇曳的白桦树为我们构成美妙的交响乐章。这段时间,树叶落去一大半,影调、层次更显突出,虚幻绝妙的特质,可以拍到梦幻大气的作品。

  晚秋(10.03-10.09)

  彩林疏密适当,河滩光影四溢,视觉纹理强烈,聚集着最浓烈的金秋色彩。

  残秋(10.09一10.20)

  落木萧萧,秋霜晶莹,白雪掩盖下的妖娆,是独具魅力的残秋景象。
坝上草原

  在摄影圈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在中国,有三大不适合评判摄影水平的地方,因为每一张都很美,比如坝上”,足可见坝上之美,秋天了摄影大神们最想去的地方:丰宁坝上草原

  金黄的草原上散落着绚烂多彩的白桦树、榆树,光影灵动,丘陵、草原、湖泊、森林和牧群融为一体,所见之壮阔,皆如书本中描绘的金戈铁马,血脉喷张气吞山河。

  森林和草原相遇,既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广阔无垠的草甸子,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让你心动神往。

  在等候了一整个夏季,等青葱染成金黄,看万山红遍,望层林尽染,好一个秋凉好世界!

  遍地枯黄了的草色,象一张硕大的地毯,孕育下一个春天的希望;各种树木的叶子,金黄、火红、翠绿,五彩缤纷;成群的牛羊,牧民的吆喝,天空中飞过的雁阵,山丘后落下的夕阳……一切都浓得像化不开的色彩。
坝上草原

  白桦林

  传说成吉思汗途经此地时,认为这是吉祥的化身,并在这里驻足休憩,安营扎寨;而来这里采伐的俄国人在赞叹她美丽的同时亦放下屠刀,于是,一首优美动人的俄罗斯歌曲《白桦林》应运而生并传唱多年。

  丰宁坝上

  没有了葱郁的翠绿草坪,没有了游人的喧闹,没有了篝火晚会的纷扰,秋日的丰宁坝上是另一种油彩的景致,堪称自然界的一幅油彩画。

  这片树林,可以说是摄友们的最爱了,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像是进入到童话世界里一样,让人流连忘返,惊喜连连。

  千松坝森林公园

  远眺千松坝,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漫山的金色配上湛蓝天空,简直是一种不可言喻的美,你知道秋天最美的天路在哪里吗?丰宁坝上草原

5aa0b9fc2bbbb.jpg

扬子坝上草原农庄

   坝上扬子农庄(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

  【农家院简介】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200余人住宿、用餐。2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从规模

  上,坝上草原农家院杨子连锁农家院现已成为集合了坝上草原特色餐饮、坝上草原住宿、坝上草原租车、坝上草原骑马、草地摩托等娱项目、坝上草原景区特价门票等名副其实的特色综合农家院。陆续接待了来自北京、天

  津、河北、河南、沈阳、山西甚至韩国、美国的各位友好旅人,都给咱农家院的经历增添了缤纷的笔迹。同时也激励着咱们农家院要更加的亲和、朴实,要继续秉承咱们农家院的特有风格,让您在坝上草原农家院放松的同

  时能切身体会到坝上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

  丰宁坝上草原杨子连锁农家院品牌老店,本连锁农家院建于1998年,是坝上建立最早的农家院之一,可同事接待180余人住宿、用餐。10余年来由当年的大通铺发展到现在的酒店式农家院,更是您一个草原上的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2008-2014 坝上草原旅游·草原之家农家院 网站备案号: 冀ICP备13000467号-8
公司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元山子村草原之家 热线电话:0314-8285604 13831469671